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大观分局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市局、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 本站
  • 区公安分局
  • 2020-09-25 15: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市局、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分局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扛起教育整顿重大政治责任,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先行先试、开局探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花亭所:8月13日、17日,花亭所党支部先后组织全警学习传达市局、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建设基层队伍,每位民警、辅警都要有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工作职责,确保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坚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教育整顿,不搞一团和气,同时把绩效考核当作标尺,积极作为,实干创新,把花亭所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玉琳所: 8月17日,玉琳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一要全面提升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把准政治方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着力促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要把此次教育整顿贯穿到派出所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查摆问题,补齐弱项短板,以刀刃内向、刮骨疗毒的决心和果敢有力的行动,推动队伍纪律作风持续转变提升。

案管大队(筹):8月17日上午,案管大队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提出具体部署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做到学在前、走在前,树立学习紧迫感,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开展。二要坚持刀刃向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抓重点、抓细节、抓日常,通过教育整顿,切实把顽瘴痼疾彻底清出去,把新风正气坚决树起来,实现问题大整改、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际成效。

十里所:8月13日、17日,十里所召开全所会议,分别传达学习市局、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十里所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在学习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二是继承前期战果。深入拓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四不三案一伞”整治战果,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典型案例读本活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统筹当前工作。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公安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要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事迹及时进行宣传,选树典型,充分激发队伍活力。

菱湖所:8月17日上午,菱湖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学学习贯彻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目标任务。要紧扣教育整顿主题,扎实开展试点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三要狠抓措施落实。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严肃重要政治任务,“一把手”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具体抓,坚持思想先行,典型引路,积极探索推进教育整顿新思路、新举措,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辖区社会稳定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办公室:8月17日上午,办公室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市局、分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黄杰书记和江继华副区长所作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此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深化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教育整顿活动中去。二要明确责任,强化纪律,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以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直面问题,敢于亮剑,要求全警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警规纪规,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三要紧扣目标,统筹兼顾,确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上半年绩效考评结果,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各项中心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