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政法干警进网格:滨江苑社区开展矛盾纠纷警民联合调解会

  • 本站
  • 玉琳路街道办
  • 2020-09-25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5日,滨江苑社区组织区法院、玉琳派出所、玉琳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共同参加了一对夫妻离异后公租房使用权矛盾的警民联合调解会。

方某的父亲在滨江苑有一户61平方米的公租房,父亲去世后,一直由方某夫妻两共同租住。2000年,方某起诉离婚,法院当时未判决。但当时方某已经欠债累累,一天在家中留有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内容写到他因欠债,要一走了之,房子由女方处理,然后就了无音讯,期间一直没有和女方及家人联系。2020年,方某突然出现在女方家门口,告诉她自己现在想落叶归根、但因无房居住,想要夺回公租房的使用权。此后多日在女方门口进行敲门、撬锁等行为,女方实在无奈,来到社居委请求调解。

经过了解情况,区法院、玉琳派出所、玉琳司法所、居民代表、社区主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方某及前妻进行法制宣传和思想沟通,双方答应通过司法程序来解决此套公租房的使用权归属,方某也答应不再去骚扰女方。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