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市司法局、区人大一行到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调研“5D直通车”人民调解工作

  • 本站
  • 集贤路街道办
  • 2020-09-28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文一行到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调研“5D直通车”人民调解工作,区司法局、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徐建军一行现场听取了社区关于“5D直通车”调解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翻看查阅了调解工作室的档案资料及调解卷宗,并参观了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综合文化中心、日间照料中心、会议室。

徐建军对社区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的“5D直通车”调解工作室品牌在社区治理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希望社区进一步将“5D直通车”品牌做精做细,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