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法治宣传进校园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1-21 09: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月20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菱湖新村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了一节普法宣传课。

课堂上,干警围绕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结合案例讲述了生活中如何避免危险的发生,发生危险后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干警通过互动的方式活跃了课间气氛,宣传了法治知识。活动结束后,学校老师表示深切感受到普法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干警的法治宣传表示了深切的感谢。

据悉,自新《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以来,该院紧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通过设立检察服务岗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开展一系列的法治宣传活动将法治的种子在菁菁校园种下,用检察蓝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