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安薪过年”!海口司法所为讨薪农民工“撑腰”

  • 本站
  • 海口司法所
  • 2021-02-04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年关将近,农民工欠薪问题频发。长期以来,农民工以其辛勤付出、诚实劳动,为我们国家的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做出重要贡献,农民工兄弟有没有拿到工资过年,党和政府始终牵挂在心。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足额拿到工资,过个安心年,大观区海口镇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欠薪违法行动。

近日,大观区海口镇司法所所长何丰与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鲍明亮前往浙江杭州市协调农民工欠薪一事,经过多方沟通谈判,现场讨回薪资14万余元,让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也有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何丰说:“每解决一个欠薪问题,就帮助了一个家庭,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辖区在外务工的兄弟拿到钱,安心回家过年,我感到非常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公平正义是我们党追求的一个非常崇高的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我们必须追求公平正义,保护人民权益,伸张正义。”下一步,海口镇司法所将继续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加大司法宣传,提供更多法律援助,努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更大力度的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