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司法局
  • 2021-02-05 09: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临近,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2月3日上午,大观区司法局、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置地百悦华府施工场地开展“法律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活动。

活动中,区法援工作人员、法援律师为农民工发放购物袋、法律援助维权宣传资料等,向农民工详细地解读了法律援助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推介“12348”法律咨询热线和大观区法律援助中心咨询电话,呼吁农民工朋友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农民工提出的工伤、请假、合同的签订以及保险相关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农民工们了解了更多地切身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也及时敲响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等侵权行为的警钟,有利于从根源处减少农民工工资支付拖欠等侵权问题的产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