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调解居民矛盾暖人心

  • 本站
  • 江咪
  • 2021-03-26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由于龙门小区商户王某、叶某因房东家失火,造成损失,又因2021年3月23日中午14时许,房东女儿程某常到商铺索要房租,但该房主已经死亡,该房未经过遗产继承或法院判决,故双方发生纠纷。



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来到龙门小区商铺,认真倾听双方反映的问题,并通过玉琳派出所民警的加持沟通,为双方居民调解并解决了房租交付的问题。

通过此次对居民诉求的及时介入、认真处置,解决问题,受到了居民的一致称赞,在社区的介入下两位居民各退一步,达成了共识,并表示以后有什么问题还希望社区能够及时帮忙。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化纠纷,做好社区的当家人,做好基层群众的贴心人,为居民稳定安全的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