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大湖社区科普e站联合石化路街道安监站开展 “五一”安全检查活动

  • 石化路街道办事处
  • 张金平
  • 2021-04-28 1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及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辖区安全生产环境,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内的安全与社会稳定,近日,大湖社区科普e站联合石化路街道安监站、花亭派出所刘对辖区各类场所开展了节前大排查、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室内消火箱内的水枪、水带、ABC类干粉灭火器、用电安全、人密场所的紧急疏散出口及特种设备安全响应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宣传一些安全科普知识。

今后,社区还将坚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各单位的安全科普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将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