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 龙山路街道
  • 龙山路街道
  • 2021-04-29 10: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大家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增强居民依法的法律意识,近日,荣升社区邀请区检察院工作人员在辖区荷花塘广场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中,工作人员针对《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其他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并为居民解答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婚姻家庭、劳动争议、损害赔偿等法律知识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40余份。

通过开展法律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在遇到法律问题时,掌握了应该通过何种途径,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了法治社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为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地法治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