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荣升社区:宣传“零酒驾”,交警来说法

  • 龙山路街道
  • 昂蕾
  • 2021-07-16 11: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饮酒驾车,害人害己。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努力实现“减量控大”工作目标,7月5日下午,荣升社区联合市交警一大队开展“零酒驾”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指导员董剑警官向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普及交通法律法规,针对居民提出交通安全知识方面的疑问详细解答;同时以案普法,通过案件让居民能更加直观的知道酒后驾车的危害。董警官还介绍了安全带“系与不系”、安全头盔“戴与不戴”的不同后果,呼吁居民拒绝酒驾、醉驾,重视“一盔一带”,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交警同志耐心细致的讲解,对日常易忽视的交通安全知识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争当“零酒驾”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的“传递者”,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