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龙山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 龙山路街道
  • 胡静婷
  • 2021-07-23 17: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和《安徽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7月,龙山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本次集中学习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集中观看了党史系列教育宣传片,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建党百年主题系列红歌。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全体矫正对象学习了外出、考核等相关矫正制度,并在会上就第二季度考核结果做了通报。

学习结束后,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来到近圣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公益大扫除。每名矫正对象佩戴志愿者袖标,拿着清洁工具,分组对社区单元楼楼道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社区周边环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矫正对象的责任意识和爱国主义思想,也让他们在劳动中学会了爱护环境、互帮互助、服务社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