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花亭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回访工作

  • 本站
  • 骆敏
  • 2021-08-16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解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办理情况,提升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办理满意度,近日,大观区花亭司法所对辖区受援人开展回访工作。

回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受援人详细了解案件的办理情况、受援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受援人关于法律援助工作满意程度;另一方面向受援人再次宣传了法律援助政策。

此次该所共回访8名受援人,受援人对法律援助中心接待人员服务态度、承办人服务态度、案件办理情况均表示满意。下一步,花亭司法所将加大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力度,丰富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形式,力争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