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十里铺乡各村居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十里铺乡
  • 2021-08-18 11: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工作, 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促进禁毒宣传工作覆盖辖区每一个角落,切实提高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十里铺乡各村居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铺、居民小区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辖区村民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提醒村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食品。领到宣传资料的群众一边认真仔细阅读,一边热火朝天的讨论禁毒话题。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侵害,坚决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发现吸、种、贩毒会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