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十里铺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 十里铺乡
  • 2021-09-30 17: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确保全乡禁毒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9月30日,十里铺乡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纯强主持、副科级以上领导、各村社区书记、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大观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展的情况报告》《2021年度乡街禁毒工作考评细则》以及各类专项排查行动文件精神,对全乡1至9月份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当前禁毒形势及乡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根据市区要求,全面完成近期的各项排查任务,详细登记相关信息;二要继续深化宣传教育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微信、抖音等新的宣传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重要地段张贴禁毒标语,深入辖区学校、企业、小区开展宣传活动;三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吸毒人员档案台账资料,查漏补缺;四要加强协作沟通。及时与派出所衔接,做好在册吸毒人员帮教管控工作,随时掌握吸毒人员动态,做好风险评估工作;五要深化巩固禁种铲毒工作。在不同时段组织开展宣传、禁种、铲毒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尤其对废弃院落、拆迁改造等地块进行无死角踏查,确保辖区零种值、零产量”目标。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因此,做好今年的禁毒工作尤为重要。各村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区禁毒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推动禁毒工作任务落实,全力做好全乡禁毒安保维稳工作,严防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严防发生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严防发生罂粟果种植。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