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十里铺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政策宣传活动

  • 十里铺乡
  • 2021-10-22 15: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扩大民生工程政策在村居群众的知晓率,方便居民申请相关服务。10月21日上午,十里铺司法所联合乡食品安全办、妇联、民政、医保等多部门在茅岭佳苑大广场开展“十里铺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图片展板、发放购物袋、餐巾纸盒、民法典、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形式,乡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对12348”法律援助热线电话,申请法律援助所需要的材料以及申请流程等民生政策进行解说,提高辖区居民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引导他们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余人次,通过民生工程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在法治宣传中的作用,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