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碟子塘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集贤路街道
  • 高华
  • 2022-02-24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近日碟子塘居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双管齐下”:一是走访辖区内超市、KTV、饭店等经营场所,向有关负责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商户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在经营过程中远离毒品红线。二是走街串巷、进楼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小喇叭播放等方式开展深入浅出的禁毒宣传教育,向居民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以及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和睦、社会稳定的严重危害性,劝告居民警惕毒品、拒绝毒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大家纷纷表达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了27家商户,发放了120份宣传单页,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下一步社区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垒筑起坚固的防毒屏障,持续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