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石化路街道: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

  • 石化路街道
  • 柳淼琼
  • 2022-05-12 17: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服务水平,有效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提高残疾人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5月12日下午,大观区石化司法所联合街道残联、综治中心等在辖区大湖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的流程,需要的材料,并与现场群众开展互动互答,同时呼吁大家关爱、帮助身边的残疾人,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援助法》、《民法典》、《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将法律知识送到残疾人身边,提高了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质量及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