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大观区大湖社区:打击养老诈骗,关爱老年群体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张金平
  • 2022-05-20 08: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防范意识。5月19日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以“养老诈骗不难防,不贪不给不上当”为主题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当前养老诈骗案件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单、面对面讲解识别技巧和防范养老诈骗手段等知识进行了深入宣传。并向过往群众介绍典型案例,为老年人揭露“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组织免费旅游”“保健品诈骗”等诈骗作案手法、技巧等。让老年人掌握了预防养老诈骗的技巧,告诫下去居民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减少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提醒广大年轻人,多多关心老年群体,做好陪伴与关爱的同时,在生活中向老人普及防诈知识,守护好老人的“钱袋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