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十里铺乡五里村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回访工作

  • 十里铺乡
  • 2022-07-18 11: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规范法律援助办案人员行为,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近日,十里铺乡五里村工作人员联合十里铺乡司法助理员对辖区法律援助案件受援人进行回访。

工作人员采用电话回访和上门回访两种形式。回访主要内容包括重点您咨询或申请法律援助是否方便、对法律援助中心接待人员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对案件承办人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对案件办理结果是否满意等内容。同时,司法所工作人员继续详细了解法援案件的办理情况、目前的生活情况,征求了受援人关于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再次向受援人宣传了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告诉他们可以通过申请法律援助有效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抽查回访,不仅增加了法律援助案件办案的透明度,也拉近了法律援助中心与群众的距离,使法律援助保护弱势群体的形象进一步深入民心,更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法律援助工作积累了经验,对今后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和政府公信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