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龙山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受援人回访工作

  • 龙山路街道办事处
  • 胡静婷
  • 2022-07-19 14: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了解法律援助政策的推行效果,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近日,大观区龙山司法所对上半年已结案的三名法律援助受援人开展回访工作。

此次回访分别涉及道路交通损害赔偿、抚养费申请和劳资纠纷案件,对受援人的回访逐一进行。谈话中司法所助理员向受援人询问案件的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受援人对案件办理质量、办案律师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的满意程度。受援人均对法援律师在整个案件办理过程的态度、办理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同时感谢国家出台的法律援助政策,为贫困群体打官司解决了资金问题。回访中还收集了受援人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建议。

通过回访,进一步强化了案件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促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效,推动法律援助工作向更加规范化、专业化、透明化的方向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