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化解矛盾纠纷 促进邻里和谐

  • 玉琳路街道
  • 张宝娟
  • 2022-07-27 15: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俗话说宽宏大量容天地,得容人处且容人。邻里相处就是个“容”。辖区居民沈女士来到居委会,反映楼下户主之前装修将遮雨棚装的高出正常高度,因为是楼上楼下,对沈女士生活也没有太大影响,也就相安无事。但是最近楼下进行重新装修,将遮雨棚又往上升高了,快到她家的窗户了,容易打雨进房间。接到沈女士反映的问题,居委会立即上门查看了解情况,和装修师傅与户主进行协商,在社区人员的劝说下终于达成了一致,至此,这起矛盾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四眼井社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人民调解工作作为重要活动内容,在人民调解中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听取群众诉求,不断秉持服务为民的初心,民困在一线解决,民忧在一线化解,民心在一线凝聚,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