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玉琳司法所:开展受援人回访工作

  • 玉琳司法所
  • 杨辰辰
  • 2022-07-27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了解辖区群众对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不断提升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满意度,玉琳司法所开展上半年受援人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集中回访。

此次回访的主要内容有:受援人是否知道、享受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询问受援人申请法律援是否方便及法律援助的接待人员、承办人、案件办理是否满意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受援人了解结案后的一些后续情况,让受援人切实感受到法律援助的关怀。

此次回访,不断拉进了法律援助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透明度,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不断推动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