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推进会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2-08-02 08: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7日-28日,大观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分部门主持召开1-7月份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分析今年以来业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检察工作。

欧阳水根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认真分析数据、指出短板弱项、提出改进方式,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欧阳水根指出:

一要提振精神状态,鼓足干劲争先进位。

全体干警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荣誉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滚石上山不松劲,全力以赴争先进。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紧盯检察工作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找准对策,确保各项业务数据靠前位、不掉队。

三要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确保实效。

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认真落实“质量建设年”部署要求,综合业务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各部门齐抓共管,抓出成效,抓出质量、抓出亮点。

四要推进工作创新,更新理念激发活力。

持续强化精品意识,擦亮“观检党旗红”党建品牌和“麦芽青青”“温暖控申”等检察业务品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

五要提升能力素质,精进极致止于至善。

认真学习最高检指导性案例、典型案例,珍惜每次培训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党课竞讲”“业务开讲”研学平台,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办案能力,担当作为,精进不怠,奋力推动大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