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蔡山社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共筑居民“防诈墙”

  • 集贤路街道
  • 王菲菲
  • 2022-08-03 17: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8月3日上午,蔡山社区联合平安财险安庆分公司在“蔡师傅”驿站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向居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倡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宣传和普及防诈骗知识,并结合近期养老诈骗的新形式、新特征,用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述不法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而实施诈骗。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揭露“中奖”、“保健品”、“免费体检”等骗局的手法和作案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防诈骗知识,现场的老年朋友们大呼受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辖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宣传覆盖面,大大增强了老年朋友识骗防诈意识和法治意识。“老年不安则家庭不安,家庭不安则社会不安”,蔡山社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筑好居民“防诈墙”,持续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社会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