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花亭路街道召开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讲座

  • 本站
  • 周珊
  • 2022-08-05 09: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辖区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行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财产安全,守护老年人的“养老钱”,8月4日上午,花亭路街道开展以“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为主题的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讲座,并邀请辖区内的老年朋友前来参加。

讲座中,工作人员围绕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诈骗陷阱展开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宣传普及,引用真实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辖区居民讲解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段,特别揭露了短信中奖、老年旅游、投资养老、保健品养生等多种形式的骗局,以案说法提高老年人的警惕意识。同时工作人员指导现场居民掌握“国家反诈中心”app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为老年群体的“钱袋子”织牢安全防护网。

此次专题宣传讲座,意在使辖区老年居民加深对多种诈骗手段的充分认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下一步,花亭路街道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筑牢养老诈骗“防护墙”,打造安全舒心养老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