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龙山路街道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 龙山路街道办事处
  • 张瑞
  • 2022-08-05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5日上午,安庆市处非办、大观区处非办、龙山路街道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系列宣传活动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各社区超过50名居民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创新形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现场连线北京市知名律师事务所潘熠律师,通过在线视频课堂的方式展示了经典案例,对常见诈骗类型尤其是老年人经常遇到的诈骗类型进行了剖析,同时详细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线上课程结束后,市打非办结合我市的具体案例,再次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生动讲解了养老诈骗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巨大危害,提醒居民提高警惕,避免落入诈骗陷阱。课程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这节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听完之后收获良多,回去之后也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积极向身边人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进一步扩大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覆盖面,大大增强了老年朋友识骗防诈意识和法治意识,在辖区老年朋友心中竖起一道抵御养老诈骗的防火墙。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