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反诈防骗 与老同行

  • 集贤路街道
  • 葛子豪
  • 2022-08-31 11: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响应中央、省市区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集贤路街道高花社区联合交通银行石化天桥支行开展“反诈防骗 与老同行”主题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反诈防骗进社区,安全警示护权益。银行志愿者向社区老年群体讲解反诈防骗知识,结合身边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揭露“以房养老”、“高收益养老保险”、“奇效保健品”等一系列养老诈骗套路,劝导老年居民不贪不信不上当,手把手帮老人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开启诈骗来电提醒功能,提高辖区老人们的反诈意识与防骗技能。

    银社联手送关怀,暖心慰问入家门。为给辖区老人更多关心关爱,丰富精神生活抵御养老诈骗,会后,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至社区困难老人家庭,将爱心切实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有生活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不要轻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集贤路街道将继续加强防范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帮助老年人树立法治思维和危机意识,筑牢社会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反诈人民战争。

    (作者:葛子豪  初审:顾杨  终审:施巧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