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石化路街道
  • 柳淼琼
  • 2022-09-06 17: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6日上午,石化路街道在石化四村文化广场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普及民族文化,同时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相关法律条文,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和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进一步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促进了不同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了民族关系,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扎实做好统战工作,推动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柳淼琼 初审:虞发祥  终审:汪春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