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柏子桥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 菱湖街道
  • 程丽军
  • 2022-09-09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和参与度。9月8日上午,柏子桥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检察院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扫黄打非”知识,加深了广大居民对“扫黄打非”的知识认识和理解,并提高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社区文化生活环境,同时也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扫黄打非”专项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抑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掏淫秽音像制品、黄色书刊杂志,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作者:程丽军  初审:杨阳  终审:余昭)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