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石化司法所依托“百姓评理说事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柳淼琼
  • 2022-09-21 18: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扩大百姓评理说事点建设覆盖面。9月21日上午,石化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部门在大湖社区百姓评理说事点开展了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单页、《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宣传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信访工作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并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以及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大家介绍了“百姓评理说事点”的建设情况及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通过合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

此次开展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让民法典走进了群众的生活,让法律走进了大众的心里,营造了民众积极学法、遇事找法的法治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百姓评理说事点”的知晓度,为筑牢基层和谐稳定的“第一条防线”奠定了基础。(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柳淼琼 初审:虞发祥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