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石化司法所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柳淼琼
  • 2022-09-27 16: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高大众交通安全意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有效预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倡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9月27日,石化司法所在大湖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讲解“酒驾”和“醉驾”的区别及处罚标准,详细介绍了酒驾的一些误区,如在小区内开车算不算酒驾、酒后骑摩托车算不算酒驾的问题,以及食用了哪些食物容易“被酒驾”等常识。同时,也跟在场的群众介绍了一些相关数据,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数达万起,酒后驾驶已经被列为车祸致死的主要原因,希望能引起大众重视,并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积极倡导,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宣传,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普及了交通法规相关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