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守护长辈“养老钱”:玉琳路街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 玉琳路街道
  • 朱玉琳
  • 2022-11-08 10: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提升老年群体反诈防骗意识,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11月8日,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开展“幸福平安中国梦 防范诈骗全民行”宣传活动,提高老年人防骗识骗能力,用心守护长辈“养老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深入宣传养老诈骗识别技巧和防范养老诈骗手段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揭露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低价旅游”等常见的诈骗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减少财产损失,如果发现涉养老诈骗犯罪线索,要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

通过一系列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内广大老年人的自我防范意识、分析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防诈“免疫力”,并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积极性,在社区中营造出了人人关心老年人健康、人人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积极举报诈骗行为的良好氛围。(作者:朱玉琳   初审:杨辰辰  终审:刘亮)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