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花亭路街道:加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本站
  • 周珊
  • 2022-11-10 11: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引导未成年人强化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进一步提高花亭路街道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水平,近日,花亭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花亭司法所开展“加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展开,结合辖区具体情况,以一些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剖析当前盗窃、校园欺凌等涉及未成年人犯罪行为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对家长有针对性地教育宣传,同时通过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内容,让“知法、学法、守法”的意识深入未成年人和家长心里,加强未成年人明辨是非、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

下一步,花亭路街道将继续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宣传工作,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未成年人的良好品行,同时加大对辖区居民的宣传,营造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建平安花亭。(作者:周珊  初审:骆敏  终审:周蒙薇)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