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石化路街道: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 石化路街道
  • 虞发祥
  • 2022-11-15 17: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让群众充分了解邪教的危害,提高广大居民识别、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观念,11月11日下午,石化路街道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反邪教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等,向群众详细解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同时,通过真实案例向居民群众讲解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应对邪教的注意事项、处置方法、举报电话等。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了解了邪教是如何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的,提醒广大居民“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80余人次,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街道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作者:虞发祥 初审:任明侠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