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华茂社区:线上+线下 开展“双提升”宣传

  • 菱湖街道
  • 吴燕
  • 2022-11-17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推进“双提升”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华茂社区依托线上平台,加大线下宣传,着力展现近年来平安建设、社会治理成果,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氛围。

线上宣传全方位。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安全文明出行、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等五类宣传海报转发至单元长群、居民微信群、朋友圈,让群众足不出户知晓政府工作政策,了解社会治理实效,点赞政法单位,深入参与基层治理工作。

线下宣传全覆盖。通过电子屏、小喇叭、横幅、并在楼道口及人员密集的地方粘贴“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宣传海报”,着力展现今年以来的社区治理成效,让群众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赢得群众发自内心的认可和点赞。此外,辖区网格员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深入居民家中,了解群众需求,走进小区小巷,摸排隐患矛盾,及时解决反馈,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此次双提升宣传,解决了一批居民身边的急难愁盼的小事,摸排化解了一些邻里间的小矛盾,以带有温度的大走访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双提升”工作的满意度参与度,为“平安大观”建设贡献了力量。(作者:吴燕  初审:杨阳  终审:江道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