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菱湖社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 注明作者、初审、终审等信息
  • 姚晓红
  • 2022-11-18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诈骗防火墙,提高全民法治意识、识骗防骗能力,帮助更多的人守护好“钱袋子”,切实维护好居民的合法权益,11月8日,菱湖社区邀请邮政储蓄银行,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相关知识,与居民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指导居民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叮嘱他们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轻易点击可疑链接,不要轻易参加免费讲座、投资保健品等,更不要轻易转账汇款。如果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或与亲友沟通联系,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更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下一步,菱湖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反诈知识宣传,共同守护好辖区居民的“钱袋子”,为创建平安市区添砖加瓦。(作者:姚晓红  初审:杨阳  终审:江道义 )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