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集贤司法所开展2022年法律援助联络人、明白人业务培训会

  • 本站
  • 集贤司法所
  • 2022-11-23 15: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联络员队伍法律专业素质和业务实践水平,充分发挥各法律援助联系点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弱势群体,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应援尽援工作在街道社区的有序开展。11月22日,集贤司法所开展2022年法律援助联络人、明白人业务培训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各社区法律援助联络员参加会议。

  集贤司法所司法助理员总结了2022年至今法律援助工作成果,对各社区法律援助联络员、明白人的努力表示肯定。培训会同时邀请了街道副书记、政法委员施巧月为大家讲解法律援助相关政策。施巧月指出,各联络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识到做好法律援助工作是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利益的民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掌握业务知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压实责任,确保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此次法律援助联络员业务知识培训,既提高了各位联络员的业务水平,又加大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有力地推动辖区法律援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作者:顾杨  初审:葛子豪  终审:施巧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