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张金平
  • 2022-12-01 15: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和预防艾滋病,增强广大居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毒品预防教育的覆盖面及防范艾滋病蔓延的共识。石化街道大湖社区结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禁毒志愿者认真为居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辨识方法、吸食毒品的危害性、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正确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等多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向来社区检测核酸的居民发放禁毒及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帮助群众提高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消除人们对艾滋病的错误认识以及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同时,倡导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和预防艾滋病的工作中。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刻了解毒品、艾滋病的严重危害,使禁毒防艾及安全宣传教育真正成为一种自觉的需要和行为。下一步我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艾滋病。(单位:石化路街道 撰稿:张金平 初审:虞发祥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