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集贤司法所开展“法律惠民生•关爱妇女儿童”专项宣传活动

  • 本站
  • 集贤司法所
  • 2023-05-18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集贤司法所以以“法援惠民生·关爱妇女儿童”为主题,联合集贤派出所、碟子塘社居委开展“法律惠民生•关爱妇女儿童”专项宣传活动。

    现场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司法所司法助理员顾杨重点向大家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告知广大妇女同志,生活中遇到法律问题,要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可通过前往居住地司法所现场咨询、12348法律服务热线咨询、“中国法律服务网”网上咨询。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集贤派出所副所长程宇欣同志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就他们所关心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维权观念,在知法、守法的基础上,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重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作者:顾杨   初审:葛子豪   终审:施巧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