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刘玉明
  • 2023-05-19 10: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切实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鸭儿塘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例如财产安全、遗产继承、侵权责任等,并以鲜活的案例释法,引导居民更好地理解《民法典》,让《民法典》走进居民身边,居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学,还要将有关法律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维护社区平安和谐。

此次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居民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者:刘玉明    初审:柳淼琼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