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加强特色阵地建设 创建无邪社区

  • 本站
  • 詹宇航
  • 2023-05-19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反邪观念,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居民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意识,促进平安大观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5月18日下午,德宽路街道综治办联合马山社居委共同走进青年新村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倡导居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健康生活,帮助居民进一步提升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表示对邪教活动的危害性和多样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筑牢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

作者:詹宇航   初审:王泽宇    终审:王彬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