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玉琳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法》 颁布五周年宣传活动

  • 玉琳司法所
  • 杨辰辰
  • 2023-05-19 15: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颁布五周年之际,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该法及我国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关注度和知晓度,近日,玉琳司法所联合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通过现场答询的宣传方式,向企业、辖区群众积极普及人民陪审员的选任条件及权利义务等知识,并向他们介绍人民陪审员制度的相关情况,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的理解人民陪审制度在弘扬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方面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辖区居民充分了解对人民陪审工作的认识,人民陪审员制度的主要内容,对人民陪审员的权力和义务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推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的贯彻落实。

作者:杨辰辰     初审:许寅峰     终审:刘亮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