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民法典相伴 惠民暖人心

  • 玉琳路街道
  • 张宝娟
  • 2023-05-19 15: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民法典事关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是社会的百科全书,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切实推动民法典走进群众,5月19日上午10点,四眼井社区联合大观区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民法典中与其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借贷等合同关系、交通事故责任鉴定、婚姻关系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驻足了解民法典相关内容,得到党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还增加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引导更多的居民学法、懂法,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接下来,四眼井社区将继续扎实做好普法工作,不断提高居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作者:张宝娟   初审:杨辰辰  终审:刘亮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