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石化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柳淼琼
  • 2023-05-22 0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加强对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工作,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5月20日,石化路街道司法所联合街道残联在大湖社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现场及过往群众宣传《法律援助法》,进一步解读法律援助的形式、申请范围、申请条件及便利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相关措施,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便民指南》、《民法典》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20人次,增强了残疾人群体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扩大了法律援助惠民政策的覆盖面,营造了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石化司法所将持续开展法律援助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撰稿:柳淼琼    初审:杨全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