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十里铺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05-22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5月19日上午十里铺司法所联合五里村法律明白人来到五里村农民工创业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进企业宣传活动。

司法工作人员首先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向公司员工讲解《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物权、合同、侵权责任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结合相关热门案例以案释法,对公司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引导员工依法理性维权。

法治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深入厂区向职工发放宣传册、普法书籍以及普法宣传品,使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民法典》知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员工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册70余份,宣传品40余份,提升了员工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十里铺司法所将进一步强化公众宣传,提高《民法典》知晓率,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法律服务,让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走到群众身边。(作者:王志强  初审:徐俊 终审:吴金召)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