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集贤路街道:积极开展“双提升”宣传

  • 集贤路街道
  • 葛子豪
  • 2023-05-29 09: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近日,集贤路街道综治中心、集贤司法所联合集贤路派出所、碟子塘社区开展“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着力提高安全感满意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双提升”、反电诈、反邪教、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单页,宣传政法工作成效,同时向居民送出《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及印有“双提升”标语的小礼品,提升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支持率,引导辖区群众认真接听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并给出积极正面回答。此外,集贤司法所、集贤路派出所的政法干警们还现场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向在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作者:葛子豪  初审:顾杨  终审:施巧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