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集贤路街道:反邪宣传进社区 崇尚科学筑平安

  • 集贤路街道
  • 葛子豪
  • 2023-05-29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防邪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近日,集贤路街道综治中心联合社区民警共同开展反邪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向辖区沿街商铺和过往居民讲解邪教的定义及显著特点,阐述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丑恶本质,向群众现场讲述“邪教组织行骗手段”“如何抵制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基本知识,并宣讲国家在反邪教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居民群众辨邪教、防邪教、反邪教意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本质,增强法治观念,抵制邪教腐蚀。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一旦发现邪教活动要积极检举揭发,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下一步,集贤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反邪教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加入到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行动中来,共同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作者:葛子豪  初审:顾杨  终审:施巧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