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党建引领促宣传 防诈反诈助平安

  • 石化路街道
  • 耿蓉蓉
  • 2023-06-07 16: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防骗、防诈、反诈的意识,确保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不受侵害。天桥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促宣传,防诈反诈助平安”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讲述发生在居民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的主要特征和常见手段,以及对社会的危害,并将反诈骗宣传单页发放到辖区居民的手中,提醒居民增强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同时,社区党员志愿者重点叮嘱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告诫老年人不要贪图小利,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并帮助有智能机的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APP”。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反诈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接下来,天桥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防诈反诈宣传推广工作,守好群众“钱袋子”,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耿蓉蓉  初审:柳淼琼  终审:王齐)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