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街动态

龙山路街道多渠道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龙山路街道办事处
  • 王坤
  • 2023-09-08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蔓延,龙山路街道领导高度重视,联合广发银行共4名工作人员,在杨家塘广场设置宣传点和咨询台,开展主题为“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的宣传活动,并制作了“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重要特征”的主题展板,分发了宣传单50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过往人群答疑解惑,让更多的群众能够深入地认识和理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的手段,以提高百姓防范非法集资思想认识。从一定程度上对非法集资犯罪分子进行了震慑,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从而提高自我防范保护能力,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作者:王坤  初审:何晗  终审:龙林珠)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