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大观检察:维护国家安全 “检察蓝”在行动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4-04-16 16: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4月12日上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在八佰伴商场前开展了一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维护国家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耐心的向现场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作为国家公民该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知识。一名群众激动地说道:“我总以为国家安全离自己很远,现在才发现国家安全就在自己身边。”

唯有国安,才能家安,国家安全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接下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检察蓝护航国家安全。(作者:郭春辉 初审:邵伟 终审:陈芳圆)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